close

嗯,這是某東西的某一小段的東西(?)
不過……因為暫時還不會寫到那,
所以就當短篇……。
 

夜風徐徐的吹過,海邊的浪花沿著風勢敲起振振的花濤。
少年抬頭仰望了一會。

什麼都沒有,沒錯……什麼都沒有。

不論是那一天的約定,或是那一直相信著的月亮,
都已經消失了。

少女消失了,少女……消失了。

應該什麼都不勝才對,此刻的情緒應該是虛空才對啊?
可是卻沒由來的在海邊伐步著,彷彿是尋找著那曾經熟悉的聲音,
一直以來無法忘懷的身影。

夜晚的溼氣逐漸迷濛,迷濛的溼氣擴散開來,掩蓋了視線,模糊了真實--
一切,就如同置入水中般浮影略動不止。
能夠看見什麼嗎?能夠找到什麼嗎……

即使完全不知道,也是想在這迷濛中看見熟悉的幻影,
幻影也好,只要讓我知道--他的存在依然就好了。

只是,這樣真的好嗎?
我真的想要這樣嗎?
還是只有這樣嗎?

只要看見了就能確認,
確認後能相信……

「你還活著對吧?」

奇蹟就因為會誕生,所以才會被人們稱為奇蹟喔。

少女嬉戲的聲音,彷彿存在於此。
昏黃夕陽下的少女,曾經背對著日光對少年這麼說。

少年只是單純覺得好刺眼。
--現在還是覺得好刺眼。
是因為無法存在,成為了那天光的一部分嗎?
還是化作了永恆。


所以……不論你成為了什麼,
請在出現一次吧。

拜託你--

夜晚的海風依然靜謐的吹著。
平靜的海面,飄逸著的雲朵……

我想也是,

奇蹟才不會輕易的--


出現呢。


雖說如此,即使如此。
還是會希望,能夠再一次再一次的……看見你。


一個人走在夜晚海灘上,天空透不過月光,
大地,滲不過霧氣。

只是這樣吧。

嗯,什麼都--不會發生的。
在那一剎那就該確定了不是嗎?

或許,該走了吧。
我--還是得踏出這個夢的世界,沒有盡頭的夢界。

雖然有所依戀和期待,不過知道不會發生什麼事情,也只能就這麼的離去了嗎?

我、我、我……

- - - - - - - - - - -- - - - - - - - -

到這邊,簡單的寫一下…
後面的部份等我慢慢寫吧(拖)

反正結局在我手上也只會有那麼一個吧(死)
總之就慢慢寫,反正沒人期待的東西寫起來是自HIGH (滾)

也許我該問問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寫吧。

現在為什麼要寫。

真是糟糕啊……。

其實都很了解啊,可是就算是事實也好,真實也罷。

我還是會依賴著奇蹟。


只是或許,奇蹟這名詞不適合用在我身上吧。
……只是單純的想要捕捉著自己缺乏的。

看樣子,這是永久缺貨,也是最大的奇蹟。

光無法到達的地方,孤獨之頂、孤星……

まあ 心を届くのだれが何処にいる?

これは、存在しないだな、は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