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補)




為了你好,我什麼都會做。
對不起……這是我所能做的最後祝福。
                                                      by  月神(Viruo)
我才不想要你的祝福!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阿!
                                                      by  Saki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上的太陽也褪去,換上白月的外衣。
靜白無暇的幼月緩慢的移動著,溢散著靜謐的分子。


「小音,你不覺得今天的月亮特別的鮮紅嗎?」
「會嗎?不過今天倒是沒有雲,每天都是星星。」少年雖然是說著天景,卻是看著少女。
這是說,我只看得到你。
因為你阿…繼承了星星之名,不需要那麼遙遠的光,只要在我觸手可及的你。

「笨蛋。」少女的臉上浮起淡紅色的雲彩,就像淡妝後的模樣。


-無之色彩。
(安穩的睡之精靈)


大氣中佈滿了柔和的氣息,和花蜜的味道。
「抱歉了,小音……」咲在確認音睡著後,才輕聲的在他耳邊說道。




「我知道你們在那邊很久了,通通都出來。」咲把音安置在身後,站了起來對身旁說道,安逸的聲音卻充斥著肅氣。
「不愧是公主,竟然能發覺我們。」大氣扭曲了。

扭曲的大氣現出了人影,分別是以咲為中心延伸出去的東南西北四個方位。
「別鬧了…還有四個人也出來。」少女的神色變的和先前截然不同。

四個人,分別是在東北和西北,東南和西南間出現。


「你們……有聽過一個故事嗎?」聲音變的柔和,和先前的兩句話截然不同,為什麼?好像換了個人。

在很久以前……


少女用神速朝著南方踏出了第一步。


天空的星星月亮太陽,其實是不論日夜都是一直存在著的。
彼此共有光輝,彼此交換著光,互相的協助其他兩者,那時候的月亮之神被稱為Miruo。
太陽之神則是Saita,星星則是女神,名子則是Saki。


最初的世界,太陽和星星是彼此相愛的。
兩人堅守天長、約定永遠。
我們會在一起直到永遠的。


「可是……」少女對站南方的人使出一個中段側踢。
剎那,又再度消失了身影。


在某個太陽消失的夜晚,獨自一人的星星,遇上了受傷的月亮。
他覺得不能放置他不理,他救了月亮,並治療他,給予他食物、給予他關愛。
這一切,都是出自於善良的本意,也是得要瞞著太陽的事情。



少女閃現的剎那,出現在北方的男人身後。
俐落的脖子手刀。

第二個倒地……


月亮康復後,他愛上了星星。
他愛上了那份無私的關愛、愛上了那份美麗。
他想要擁有女神,想要擁有所有的一切。

那就只能趕走太陽了吧。


「為了這件事情……」少女朝斜左右各扔出一枚寶石。

月亮的真誠感動了女神,可女神並沒有忘記太陽,只能夾於兩者之間。
在白天和太陽相會,在夜晚與月亮相見。

逐漸,他累了。
在白天,他失去了閃耀的力氣,失去了那份光輝。


兩枚寶石在空中起火燃燒,延伸出足以批配其美貌的火紅。



太陽,誤會了。
他以為星星捨棄了他,他覺得女神被月拐走了。
他要報復,他決定要讓他感到痛苦。
為了這件事情,什麼方式都無所謂了。



還有四個人。
我也……快要到極限了。
瞬間停止的身影,動了起來。
得要在月亮將夜晚分割成兩半之前……。



太陽在女神的食物裡下了藥。
他運用遠古的法術,分靈。
讓女神的靈魂分割成兩半,
一個是極為溫柔善良的一半,
另一半則是由他所創造的擬造人格。

想要破壞一切的黑暗人格。


「而且還下了一個詛咒……」少女顧不得身下長裙的飛舞,硬是用無法迴避的高速使出了上段迴旋踢,並對反方向扔出藍色寶石。



只要他在每個滿月將夜晚切割成兩半時,負面人格就會甦醒,毀滅身旁所有的…生命。
女神也會在這之間,被另一個自己侵蝕,逐漸失去自我……


「太遲了嗎……」少女的神色露出寂寞。
夜晚,被月亮切割了。


少女體內的血沸騰了。
狂野的怒吼著……

不、不行--
少女跪坐在地板上。



不行阿!


身後,浮現了…
象徵天使的翅膀。
一對比起人還要巨大的藍色翅膀。

翅膀長開左右各有三公尺,藍色的翅膀飄落著淺藍色的羽翼。
少女的雙眼,變的血紅。


不行了嗎……



月亮再次見到女神的時候,就知道了。
即使如此,月亮還是上前擁抱了女神。

一邊傾訴著對不起,一邊撫摸著少女的背。
女神的血液燃燒了。

黑暗控制了女神,女神陷入了瘋狂。
最後為了女神為了不再傷害任何人、月亮也不想讓女神變的不是自己。


兩人決定離開彼此。

為了你好,我什麼都會做。
對不起……這是我所能做的最後祝福。


月亮選擇只在夜晚出現,並且只有幾日會是滿月。
這樣想必就不能每天都將夜晚切割了吧?
即使缺圓的自己,會變的不是我。

我才不想要這種東西…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邊阿…


因為我,已經一無所有了。



兩人因此分離了。
月亮的聲音,沒能喚醒沉睡在黑暗中的星星。


黑暗的水面上。
一切都結束了嗎?
我好累,我好想休息…
可是我得要阻止他,阻止這股黑暗。



「咲!」宛如漣漪般激起了黑暗中的水波。
替空瑟孤寂帶來了光明,就是--聲音阿!


「咲!快醒醒啊!我知道這不是你!」手無吋鐵毫無抵抗能力的少年衝上去抱住了自己。
被黑暗控制的身軀,雙手不聽控制的動起來,在音的身上劃上無數的血痕。

「不論如何我都相信你!咲!!」少年的聲音激起了更大的漣漪。
我、我也----


「那時候到現在,一直都是你在鼓勵我,所以這次輪到我了!」音的聲音,很穩定,就這樣傳達出去吧!
相信你阿阿----------!





光明劃破了少女心中的黑暗。
一縷縷的光輝從黑暗中照亮的少女,不是強的刺眼的日光,而是保護自己的柔和月光。

「小音…對不起。」

「太好了。」
所以…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只要你陪在我身旁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