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應該是要把兩個分開寫的。
不過寫一起好了……

零之使魔之前有推廣過,前面的文章有,
所以我直接從14.水都市的聖女和14.忘卻的夢迷宮來寫

這部小說,通常我會說的第一句話都是……

 

「還我的眼淚來阿……」

 

在第十三話中,路易斯為了才人的幸福,
決定用自己的一生來換取讓才人回到他的家鄉-日本。
所以他和雜碎陛下簽訂契約,一生為教廷所戰。

並詠唱其虛無。

 

只是,即使為了才人幸福而這樣決定。
即使為了才人而犧牲自己而戰,
他仍無法下定決心。

所以……他拜託了另外一位虛無的詠唱者。
能登妖精(見動畫CV)

藉由虛無的詠唱,來去除自己的記憶。

 

雖然他忘卻了,可是周遭的人卻全部都記得。
即使他否認了,他的心中仍然感受的到……


只要他有危險、只要他呼喚著……
就一定會出現的那個人。

即使忘卻了名稱,還是……可以進行呼喚的。
所以……你會出現在我身邊對吧?才人?

 

好,以上是重點,下面是我論。

首先,路易斯用一生去換取才人回家,
結果才人被昏迷了。

在十三末,劇情一度讓人認為他絕對會回日本,
然後在想辦法回來,這邊又是一番波折,
結果在十四卻發覺,他藉由咒印的力量看到了數百年前的最初的詠唱。

在醒來後才發覺這是夢,只是一場騙局。
……只是為了利用路易斯的力量才展開的騙局。

只是在才人醒來也在這本書的最後了。
所以他就駕駛著虎式坦克衝上去打援護戰+無雙增援,
一架坦克擊敗敵方一大群人,

並且利用了契約的「羈絆」,重現了路易斯的記憶。
這邊是水都市的聖女……。


忘卻的夢迷宮,則是另外一位女主角的故事。
水之騎士……。

目前先這樣,其他待補。

 

主要是要推黃昏色的詠使。

 

「夏娃在黎明時刻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