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遊戲設定的部分 PASS 
就是SLG然後系統弟一眼會覺得 阿 這不是永遠のアセリア嗎?的感覺諸如此類。

- -
劇情的部分,由因為無數意外引發的事件導致無法順利昇上三年級的少女 翠下 弓娜(ユミナ)所開始。
他為了能夠順利的昇上三年級,而聽從學姐的建議參加了學生會的選舉,只要成為學生會長就能夠藉由學生會的特權撤銷留級的命令。

為此他加入論說部開始了選舉的活動。



前面的四章節分別對應四個敵人
毫無特色的眼鏡圖書館娘、妹控、雙子巫女、貧乳學生會長。
大致上前面就是過著 觸發事件 > 練等刷裝 > BOSS戰的流程

就認真而言,以SLG來說是有些乏味,而且為了真結局還有HARD、VERY HARD,打到最後幾乎沒有99等很難CLEAR真結局。

在第四章結束,終於成為學生會長的弓娜被人盧走了,而這也才開始這部作品劇情的主軸(超展開的意謂)
原來他們所就讀的學校是一所特殊機構,為了發掘能夠使用乙太的適任者而建立的特殊學校。

這股乙太的力量則是要用來對抗敵性宇宙(在藍和雲母線情報都只知是外宇宙侵略生物)


劇情在第六章出現分歧,分別是三位女主角 弓娜、雲母、藍 

弓娜線是劇情紕漏比較多設定,打起來也最麻煩的一個。

雲母則是纏繞著復仇和逐漸溶解的恨意

藍則是為了英雄一族的名諱而封鎖著內心冰封的故事。



看完三個結局,把迷宮的鑰匙都拿到就能開真結局出來。



整體而言,整部作品真的在超展開,不論是壞人司令的漂白也好,不論是宇宙的敵人也好,
雖然劇情都有逐漸的安插伏筆然後逐一解開,但還是會令人覺得奇妙,

認真而言就是[設定非常龐大,遊戲劇本卻不夠發揮?]的疑惑。



- -以下雜談 

雲母線是我覺得三條最甜的一線,雖然兩人的身體都不老不死,而且無法在固定的次元生存太久,
但是依偎的兩人會不斷的幸福活下去。

而這邊也提到雲母的能力是 次元門 能夠對相同、不同的次元進行通道的開啟,而消耗的精神力是依照進入的質量而定。
另外他也能夠進行意識連結,強迫把精神相連接。

弓娜線則是劇情一口氣大量爆發出來,例如步武的血統、敵性宇宙是來自上層宇宙的事情等等。


真結局中會有母女重逢的劇情,不過很讓人不解的是
重逢之後又要四處流浪,這不就跟アセリア一樣嗎?




- -
主角們特訊的地方是平行次元
敵性宇宙來自於外部宇宙
想要創造方舟的人來自外部宇宙。

乙太是主角所在宇宙特有的力量。
輝光翼是該宇宙遴選者所能使用的力量。

雖然作品中講了很多外部宇宙上層次元高等生命體的一堆設定,可是沒有碰這類型作品的人會有概念嗎?

就以歡樂而言,吐槽和劇情什麼都無可挑剔就是,只是練等刷裝的流程真的令人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