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步越過螺旋階梯後,步入房門時順勢將房門反鎖。

走向我一直保持在休眠狀態的電腦。

「請輸入使用者密碼,並且指示命令。」我將電腦解除休眠後,拿起了置於一旁的麥克風開始輸入指令。

電腦原先所有的程序指令都是採用界面式碰觸,即便是加密也是由硬體式輸入。不過我將處理系統的中樞也就是俗稱的OSOperating System)進行大幅度修改,就形成了現今的模樣──全語音控制。

           當我正替自己的修改感到得意時,系統已經運算完所有指示的動作。

「麻煩查詢今日登入的位置,並將之轉換為空間座標,以此作為基準點。」在完成語音控制的系統後,我又不妨思考過,若是進行人工智能的研發呢?這項在近數十年來開始蓬勃的產業,沒有人研發成功是相當正常的。

           「主人,已經完成了。」

           「嗯?」

           「今天只有一位,地點就在通往波雷爾丘陵的貿易街道上,這邊有竊取到的指令碼,請問需要進行翻譯嗎?」          

           「要。」我將耳機接上電腦,並且戴上後。

           一連串的事件,讓我懷疑是不是聽錯了……

           政府的旗下,有著相當多的機構。除了眾所周知的表裏六家外,還有一個國家直屬的特殊部隊──七牙。據說他們人數只有七人,能力完全不明。但是他們任一個人的存在,都不遜於六家的任何一位當家。

換言之──他們坐擁巨大的權利,那麼在那巨大權利之下支撐著的是什麼?

是力量,仰賴於他們驚人的戰鬥能力。據說七牙的任何一人,都擁有憑藉一人之力,消滅百人以上的武裝騎士團或是數十名銀鑰者的驚人戰鬥能力。

           今天,七牙全員聚集在波雷爾丘陵外,還有兩人遭受致命傷身亡。

           能夠造成如此現象,除非是彼此間的內鬨,再者就是擁有更為強大力量的人。也就是事情不是如我所預測的那麼簡單,絕對不是單純的山賊受到驅趕而入侵國界,和我國守衛發生征戰這麼簡單。

可不論是哪一個結論都應該與我無關才對。對我實際有關聯性的事情,除了為什麼風鍵會在那剎那間失效外,就是操控火焰彈的傢伙。

           在事件過後重新思考,疑點反而逐漸增加,不論怎麼想都不合理。

           若要完整解釋,除非是「時間」出了問題。

           「小羽,吃晚餐了喔!」

           「等我一分鐘!」我簡短的回答後,對電腦提出新的的指示。

           「入侵伊斯拜爾家的中樞系統,然後留下訊息!」雖然這麼做,他絕對會非常生氣。不過這也沒辦法,不這樣絕對找不到他們家的人。將螢幕電源關閉後,我朝著餐廳走去。趁著吃飯的時間,我讓腦袋冷靜下來,開始思考該如何──問出真相。

 

           「真的沒有任何問題嗎?你好像沒什麼精神喔。」我一口一口把飯放入嘴中的時候,腦中其實仍分析著所有的可能性,所以我也無暇顧及飯是不是真的有進入嘴巴。但是這個舉動理所當然會引來注目……

           「嗯,關於上次的機器人工程我遇到瓶頸了……我在力的傳導和智能的計算方面有點困擾,還是找不到突破的方法。還有就是我又跟伊斯拜爾家的小兒子吵架了。」這部份雖然是為了混淆焦點,不過同時也是確實存在的事情。我之前曾經想過把電腦配合機械人工學,這樣在我外出時就不用擔心掌握不到地圖或是突發狀況了。只是……我在研究的部份上,一直無法建構出用於計算位元運算行動所需的數值和能量,每次都會輕易地超出組件負荷就崩壞。

           另外,吵架這件事情雖然還沒發生但──絕對是現在未來式。

           「您有一封未檢閱訊息,請問要查看嗎?」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一直被我扔在客廳桌上的通訊機就開始振動起來。

伊斯拜爾家的小兒子將訊息傳過來了。

           「嗯!我吃飽了。」我飛快拿起通訊機,把碗盤收到餐廳後回到了房間。

           「開啟通訊網路,通訊位置是──」我把伊斯拜爾家小兒子給我的訊息位置輸入到電腦上。

           「接受完成,開始進行同步通訊。」運算完成後,螢幕瞬然反黑。

           然後傳出了聲音──

           「你是白痴嗎?你每次找我都用這種方式!你知不知道修復防火牆是很麻煩的事情?何況我們家可是以諜報和資訊戰維生,被你每次這麼一搞我們威信何在阿?」從螢幕的另外一端,傳出了聲音,聲音雖然年幼青澀但無疑充斥著怒火。

           「在這之前我要問你,你明明知道今天七牙都聚集在丘陵上吧!還有是誰每次通訊裝置都無法通訊,跑到你家也會被趕出來!」

           「嘖……」他的聲音充斥著無奈。

           「第一,我會提醒你那是邊界,是因為我們從瑞爾賽那聽到消息,這消息你媽也知道。第二,你來我家會被趕出去是因為你每次都從空中進來!這樣不會被懷疑才奇怪!」

           「……」他的反駁令我啞口無言。

           「你知道今天丘陵發生了什麼事?」

           「你不是從我們家的通訊庫找到加密檔案了?」

           「你明明知道你們通訊庫有很多是假檔,何況剩下那堆,代表的都只有真相的表面吧。」伊斯拜爾家,一般來說為了保持安全,都會將流通的資訊紀錄到腦海裡,然後全部進行破壞,最後再進行加密。

           「你要不要考慮來當我們家的養子?」他瞬間把話題帶開。

           「……一天。」

           「好吧。」我把系統切換回原本的模式。

           我躺臥在床上,思考著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情。

           我的記憶,好像缺少了什麼片段,有幾個部份彷彿是被抽走了。

           不知道他能夠查到什麼地步?

放鬆的瞬間,無法言語的疲勞以及今天跨越生死的恐懼瞬間湧上心頭,將我深深置入夢想的深淵。        

無盡的透明螺旋階梯,身處於無垢的蒼藍之中……

           在階梯的彼端,是我應當熟悉卻又陌生的人。那是我,是真正的我。

但是思考著的我,也是我。除非那個我並不是我。

在我心中卻有著無法言喻的堅定:我,身處於此,前方的我,也是我。

於是我如此問道:「你是誰?」對著眼前宛若鏡子般的「我」,我踏上前提出了疑惑。雖然只是簡單的三個字,卻同時包含了我所有的問題,如果他是我……就一定可以理解,所有的問題。

           「你先看看你胸前的項鍊。」眼前的我看著我嘆了一口氣後,做了個我一概有的習慣動作──把手握在羽翼項鍊上。

           我探上前要尋找我身上的項鍊時……

           「怎麼會,這不是我身上的項鍊!」我脖子上所掛的項鍊,原本只是單邊的羽毛,此刻卻是一對。

           「這是因為……這是封印。」

           「封印?」我打量著那被改變形貌的項鍊。

           「解除的條件不清楚,不過封印解除後你就能見到我。」

           「一直以來在夢中呼喚我的都是你?就連這個充滿天空色的世界也是由你所創……」

           另一個我,打斷了我的話。

           「不是我,我會出現的夢,在封印解除前都是一片漆黑的。除了這件事情外,第一階段的封印解除就是為了讓我輔佐你,我才會出現於此。」

           「輔佐我?」

           我置出疑惑的同時,眼前的「我」身高由高緩緩降低,頭髮的髮色由黑逐漸轉向天空的純藍,那彷彿和此處無限的蔚淨融為一體,雙眼也逐漸染上一層輕薄的淡紫。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眼前的變化終於結束的同時,原本同於我的存在,變成了浮現在我眼前的少女,那是連雕刻師、繪畫家也無法形容的最佳傑作,彷彿陶瓷娃娃般細緻的皮膚,無法找到任何瑕疵的身體。

           不過最令我感到疑惑的是,為什麼自稱是「我」的存在,他身上的衣服是由無數的黑白布料所紡織成的洋裝,邊緣則是不惜成本的大量蕾絲花邊,還有雙腿上的過膝長襪……等等,我記得剛才那個「我」說他是為了輔佐我而存在著的?

           也就是意味著……

「那,以後就這樣了,主人。」眼前的少女,將雙手放至裙擺兩端,朝著兩端拉出,膝蓋同時微微蹲下,對我行了個禮。

「果然嗎……………」我只能重重的對自己的不良嗜好感到無力。

「名字?」

「就渝吧?這是羽的諧音喔。」

「纓娜呢?」雖然這個名稱是懷有不少的私人因素所創立,不過我卻有種感覺:她不會拒絕。

「謹供吩咐。」她帶著不甘願的神情對我展露笑顏,雖是如此,這份笑容真可說是足以傾城!只要帶他到街上去,想必轉個一圈都可以增加膜拜者。

「還有就是,你是為了什麼而出現在我面前?」

「就說了是要輔佐主人唷,不論是任何事情只要是您所希望,我都會幫忙的唷,就算是陪睡──也沒問題唷。」為什麼我覺得,他的回答充滿了極度不明的暗示,這根本就是要整我對吧!我這十六年來到底在內心培育了什麼樣的怪物?

當我思考著這些不切實際的問題時,我注意到眼前該注意的事情。先不扯把她帶出去受人供養的問題,現在是她要怎麼過老媽那關,目前老爸不在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而且她的存在應該只是意識的存在,應該沒辦法在現實中出現……

「由於封印的解除,在我的執行能力範圍可以動用黑科技的能力。在不干涉時空的條件下,存在於現實唷。」纓娜彷彿和我心意相通,我在思考時就注意到了所有環節。

「等、等等……」那我家人那部份要怎麼辦?

「呵呵呵。」纓娜單手遮口的笑著。我可以斷定她絕對是想整我!我為什麼會病態到連自己都想整?我再次在心中深深地迷惘了。

 

叩、叩、叩

 

連續的敲門響音,將我的意識自夢中瞬間拉回了。

在開門之前,我環繞著房間的四周,剛剛那應該只是夢……雖然有點捨不得,可是如果真的存在也不得了,會掀起不少麻煩,所以還是不要出現會比……

「您在找我嗎?」

「啊!」在我起神查看的同時,我的身後方傳來一道和夢中相同的聲音。若要形容,絕對是完美無瑕的甜美聲音──。完美無瑕聲色的主人是一名少女,在我夢中出現的少女。這真是太令人驚訝了……沒想到夢真的變成現實了嗎?還是我現在才是在夢中?

「妳捏我一下?」這絕對是夢,夢中只要受到刺激就會清醒的!

「主人您還在睡嗎?」纓娜歪著頭不解的看著我。

「拜託你了!」

「笨蛋主人,這、是、現、實。」

 

她的這是現實給了我相當程度的打擊。

這……不是夢?

叩、叩

敲門的聲音持續傳來,從單音變成連續音。

就我所知有這種習慣的只有一個人……

──如果是平常,平常或許我會覺得愉快,但是只有現在。

求求你不要出現阿!爸爸!

「兒子!我回來了喔!這次的禮物在這!」彷彿是等不下去,我的房門無視主人的意見逕自被打開了。我的父親興致沖沖地拿著一個發散灼熱紅光的手環越入了我的房間。

原先的熱情卻在進入房間後瞬間冷卻,而母親抑是如此,跨入房間後頓時啞口無言,對於眼前的景象他們沉默了……

「你、你從哪邊拐到這麼漂亮的孩子的?」原來我在你心中是這樣的人嗎?老爸。

「小羽……你、你不是說理論還沒完成嗎?」我的母親迅速提出疑問,並且衝上前抱住纓娜,「沒想到完成的竟然還是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真的好漂亮喔,讓母親也好嫉妒──我明天帶他出去買衣服你沒有意見吧!還有為什麼是女孩子,還有這個身高,這個服裝………雖然不能說你沒有品味,不對應該說你的品味高到可怕!你該不會打算用她來滿足你的欲望吧?」雖然是平常的對話,我卻隱約感覺到在母親身上環起了結界場,那是一種只要你拒絕就會遭受比死亡還要可怕的甜美滋味。

「唔──兒子啊!這是你女朋友還是──」我的父親迅速將我拉到一旁,我原本以為是要詢問其他的事情,不過答案卻出乎我的意料。

「下一次也幫我做一個吧!介面的部份我會額外去找技師的,然後零用錢部份我會幫你跟老媽說明,如果他不給我再額外漲幅吧!之前看到你的電腦時就覺得相當驚人了,沒想到這次更令人驚訝,如果這份技術上市不知道會造成多大的轟動呢……」老爸若有所思的思考著未來的景象。接著用那粗糙的雙手大力地摸了摸我的頭。雖然我並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這份真切的親情卻是我所無法否認的。

「還有──這是能和火焰元素溝通的手鐲,和風鍵是成套的輔助品,據說在極限下會產生共鳴諧振作用,又被稱呼為音素共振。快點來試試吧!」說著說著,老爸將約略帶著火紅氣息的手鐲套上我的右手。這時我才注意到,我回來後風鍵一直沒有拿下來,就這樣靜靜的戴著。

也許是自我防衛心態吧? 

即使是現在我的心中依然疑惑著,「那時為什麼會失效?」

至於為什麼要由我使用的理由,則是我父親說由我來使用比較有趣。手鐲的能力除了本身賦予的元素強弱外,還有自身的能力。

雖然說元素的操控量和干涉性、維持時間,和每個人的天賦才能都有所關聯,但是經過練習,還是可以讓最少的元素干涉達到最大的效果,藉此彌補天生的能力不足。例如今天施展的風盔甲,其實可以加大範圍進行直接攻擊,但是這樣對自身的精神消耗太大,因此我只稍微對本身進行了防禦。

「老爸?你有帶結界針回來嗎?」

「有是有,你這麼早就想玩玩看炎之手鐲了嗎?」老爸溫柔的拍了拍我的頭。

「是炎鍵唷。還有,那我就先把東西借走了喔,東西應該是放在客廳對吧?」我也替炎之手鐲重新命名。

「嗯。」我殺出門外後,興致高昂的在客廳架起架起結界針。

雖然今天在丘陵發生的不思議殺人案件,還有襲擊我的炎彈都令人相當的在意,不過更加在意的……回家街上行人們的反應。

──欸欸……你看那個小鬼……

──聽說亞萊特的小孩不是沒有契約,那他身上那到底是什麼!

──那只是噱頭,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這種能力呢!

他們一定在我身上看見了什麼東西,只是我完全沒有發現。

傳說中,獲得契約,應當經歷過那個夢境……

只是,現在還是先測試看看,如果沒有就當作被騙了吧。

 

我在客廳的四個定點後架起結界針,結界針相互共鳴,產生一道線沿著其他的三個角落進行延伸,直到構成一個方形結界為止。

 

如果沒有錯……應該是這樣。

我靜靜的闔上雙眼。

 

感受體內血液的流動,心臟的脈動……

感受那潛藏於最深處的咒文,尋找……隱藏在身體深處的那股力量。

           不過,不論我怎麼集中精神,都無法聽到所謂的咒語,或者是元素的力量。

          

           我果然沒有獲得契約啊……

           我張眼打算去解除結界的時候,除了纓娜外,爸媽都驚訝的看著我。

           「怎麼了嗎?」

           「你的背後!」「你看鏡子!」兩人的聲音不約而同的重疊在一起。

           我停止拔下結界針轉而走向鏡子。

 

           這是……

           就連我也對自己的能力感受驚訝。

 

我的身後,正飄逸著一對水藍色光粒構成的羽翼,沿著我的背部延伸出去,並且逐漸的朝著上方展開翅膀,一對展開後彷彿比起我還要巨大的翅膀,正存在於我的背後。

這是人們一直以來都無法獲得的飛翔之翼。

也是唯一無法獲得的契約……可是為什麼會在我身上?對於這項能力雖然感到高興,可是我同時也注意到不太合乎常理的部份。該不會,這對羽翼是風鍵製造出來的?

不對,應該不對。

「孩子的媽!你看,我們的兒子有自己的契約了耶!」看的出來老爸相當高興,不過媽則是一直都沉著臉,難道他不希望我獲得契約嗎?

只見媽在老爸的耳邊說了幾句話,老爸的臉也拉了下來,頗有一絲遺憾的感覺。

           「不過我的能力……如果不是風鍵造成,那麼?」我突然靈光乍現,也許這能力的本質不是羽翼。我先是將套在手上的風鍵收到口袋。

然後喚起另一只炎鍵的力量,雖然我是第一次使用炎鍵,但我的心中卻全然不起任何恐懼。「沒有問題的。」這句話語,一直繫在我的心上。

在心中默唸祈願,把心中的景象化作現實,讓強烈的願望開啟乙太之門……

把火焰元素從門的另外一端召喚過來。

           ──嘶嘶嘶

           剎那間!飄逸著的藍色光球被火花所掩埋。背後巨大的透明翅膀,由深紅色所取代──那是一對巨大的火炎翅膀。

           我伸出手接下空中飄散的火粉。我感覺不到任何燒灼……反倒是一股非常溫暖的火花。

最後的實驗就是這個──閉上雙眼,將空間中所有的火焰元素聚集到身上,傳達到背後的羽翼,藉由想像能量的流動,操控羽翼的動作!

深紅的羽翼在擺動的期間,巨大的羽翼前端曾碰觸結界的頂多產生了反斥。不過即使如此,我仍沒有停止羽翼的擺動,不論誰對我說什麼,我在這剎那都不會解除這股力量。我想要──飛上去。

           我想要,我要用這對翅膀飛上天空!飛到沒有人到過的最高空,在那遠離一切的天際上翱翔!

羽翼宛若回應著我的期盼,在我的心中激盪著強烈的意念時,也跟著大幅的上下擺動,這樣的動作就像是鳥兒正要展翅飛翔般! 

           「太壯觀了……你看,這就是我們兒子所擁有的能力啊!」在我無暇分心其他事情的時候,我的父親也不自覺怦然熱血了起來,過去的夢想也彷彿被一瞬之間點燃,懷有的是那曾經的憧憬,也是無法忘懷的夢想。

           夢想,就是要去實踐才是夢想,不然只是空想!

           控制著翅膀的上下揮動就已經是使盡全力了,但仍然無法讓自己的身體高高騰空,只能勉強停留在離地面大概一公尺的高度。現在只有這樣,有朝一日定能更高,飛到沒有人到過的高度!願望、夢想、期待,無數的心情彼此重複並壓縮,最後化作一個純粹的意識──飛翔!

           羽翼隨著萌生的情緒,更加劇烈的擺動翅膀!

           這樣下去一定可以飛上去!

           「不行喔──還太早了。」在我竭盡全力揮動我所擁有的翅膀時,傳來一道我所不熟悉的聲音。若要形容,那道聲音非常低沉沙啞,就彷彿是警告般──

           在我意識到的瞬間,我的前方出現小型的深藍色火炎彈。

           我絕對忘不了,絕對不會認錯──那就是今天在丘陵見到的火炎彈!!

           只要看見那火炎彈,我幾乎可以想見他想要做什麼──比起我的反應更為強烈的生理直覺,把身後的羽翼瞬間架到我的前方擋住火炎彈。同樣是火炎,只要擁有更加精純的火炎,就絕對可以擋下來!

           我把深紅的羽翼進行壓縮,盡量保持在可以不讓老爸老媽發現的大小,遮蔽住火焰彈的存在。      

           咻──

           火炎彈和我的炎之翼碰觸的那剎那,火炎彈出乎意料的消失了。

           ──為什麼?這分明就是挑釁,我絕對……要逮住你。

           無法言喻的怒火浮上心頭,遏止了我對羽翼的控制。羽翼也在我分心的同時消散逸去,讓我的身體掉落到大地上。

           「呼呼呼……」解除能力之後,身體自然的開始喘氣,原本被隱藏起來的疲勞一瞬間湧上。

           「兒子啊,你的能力到底是什麼?」

           其實就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的能力是什麼,但是我相信應該是轉換然後擬態。

           雖然不知道這能力的代價是什麼,還有真正功用是什麼……

「嗯,根據我目前的推理,應該是屬於『轉換』這項能力。」我簡潔的說明著。轉換,顧名思義就是將物質進行重新鍊化的能力。

我默然的看著身後那消逝的羽翼,然後稍微說明:「至於轉換出來的為什麼是羽翼我就無法解釋了,其實也可能不是轉換這類型的契約。」

「風和火炎的翅膀啊……」在一旁的老媽,也不知道為什麼神情嚴肅了起來。

「嗯,不過……似乎可以藉由大氣之中的水分、空氣差形成風。所以不是一定需要手鐲的力量……」我略有猶豫的說明後,稍微思考了一番。既然能力是轉換,那麼在使用上一定會有能量損耗的問題存在,如何有效的用最少的能量進行最大的物質使用是目前最大的課題。

現在的一切,讓我感覺充滿了期待。

就像獲得新玩具的那種心情,想要將一切全部掌握住並且理解。

可是在這之前,我一定要找到你這傢伙!兩次差點殺掉我的傢伙!

 

「小羽,我明天有話要跟你說……記得不要出門。」母親反常的保持沉默,在丟下這句話後就匆忙的離開客廳。那種反應,就像是思考著相當嚴重的問題似的。雖然我也稍微意識到了,可是強烈的雀躍感和疲勞同時侵蝕著我的精神。

隨後我也在睡神的指引下遂然進入夢鄉。

這是我所熟悉的世界。無垠無涯的黑暗,由比起黑暗更加深層的闇所組合而成的世界,在視線無法傳遞的遠方……我知道,有另一個我,那是我,而我同時也存在於此。

原本我無法明確意識的事情,現在我知道了。我是我,而他也是我。

另一個我別於以往,只是扔下一句話就翩然消失。

「元素之名堪謂元素,幻想之名並非元素。」我實在不解,難道他是想要打啞謎嗎?雖說如此,對於心情極好的我也只是記住後就繼續瘋狂思考如何讓自己飛的更高,如何更有效的駕馭翅膀。

 

……之後我彷彿又做了什麼夢。

「你知道我的能力嗎?羽?」那個聲音……

「姐姐的能力?」

「沒錯,姐姐的能力就是────」

在悠廣的草原上,吹來徐徐的微風。

姐姐想要告訴我什麼?

風兒一陣接續著一陣的從遠方吹來。

「所以你絕對要記住這段咒語喔!」姐姐?你在說什麼?

「來,跟我唸一次……」為什麼?姐姐

 

 

「姐姐!」我從床上驚醒。

我的額頭一顆又一顆的汗珠陡然滴下。

……為什麼這幾天會發生這些事情。

我忽略了什麼,記憶的圖層中好像缺少了一塊關鍵的拼圖。

可是就算這樣……

我拉起棉被準備盥洗的時候,卻發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棉被裡。

「咦?棉被怎麼……」我要拉開棉被的時候卻發現棉被被拉住了。

咦?我的棉被會被拉住也就是說……

就是說……

也就是代表昨天我測試完能力後就一直被忽略的纓娜,原來她一直睡在我旁邊嗎……這樣的睡姿真的好可愛,會有讓人想要欺負他的衝動呢……

等等!!他昨天晚上一直睡在我旁邊……也、就、是、說。

在夢中感受到的奇怪觸感,那種摸起來軟軟很舒服的皮膚觸感,原來是真的嗎────

想到這邊,我的臉不禁紅到耳根子,甚至是鼻血不止的亂噴。我也只好狼狽的衝出房間。

「兒子,怎麼這麼早……還有你為什麼會流鼻血了?」老爸正一臉睡眼惺忪的揉著眼睛走出主臥室,當他看到我的樣子後似乎是想到了什麼奇怪的點子,反而是用一種奇怪的聲調和眼光說著:「原來你連機器人都有裝置這種機能嗎……看不出你也挺像你老爸我欸!那麼下次幫我做的也要喔,不用擔心!零用錢的部份絕對沒──」當老爸正商討著零用錢的部份,剛好被迎面而來的老媽堵上。

「零用錢為什麼沒問題啊?」宛如楓糖般馨甜的語氣,卻亮起滿滿的危險警示燈。

「當然是因為除了那個完美的模造外型還有AI外,竟然還有──」當老爸正要脫口說出他原本要表達的不良意涵後,彷彿赫然發覺這房子不算纓娜也只有三個人,也就赫然住口了。不過這樣的狀況早把老爸要說的通通表達出來了。

「我、我先澄清,我沒有喔!這、這是因為我不知道昨天他睡我旁、旁旁旁旁旁旁邊……」我原本是理直氣壯的想要呈述事實,不過當我看到在媽身後延長的影子越來越趨近惡魔的外貌後我也不禁開始結巴說不出任何話來。原、原來……真的有惡魔存在嗎。

我完全絕望的同時……由我身後門走出了一個女孩子。她,就是這次禍端──纓娜。

堪稱完美的萬能少女,不過卻也是讓我陷入修羅的災難。

 

在經過了無數的斥責和訓話後。

時間也轉剎來到中午,此時媽在把午餐準備好之後,就把纓娜給「借」走了。不過老媽想要做什麼我完全沒有興趣,只要別讓他好好出去變成廢鐵回來我完全不會有任何意見,不對──是完全不敢有任何意見。

嗯……我深深地對我的無能感到無力,這就是臣服於淫威之下嗎?

 

這時候被我遺漏的事情之一強烈的浮現在腦中,就是火風手鐲的共鳴能力。

按照常理來分析,應該是屬於組合後的化學反應這種程度的物質才對,也有可能是同時擁有兩種性質的能量體。

那麼就直接測試好了,只要不要能量產生抵抗進而發生爆炸都不會造成影響。只是究竟要在那邊進行測試呢?我在房子裡來回伐步的同時,努力的翻動著回憶的頁籤,嘗試找出可以讓我練習的地方。接連想起的是那……不復記憶的話語。

彷彿是歌謠般,就在我的腦海間悄然浮起:「幻想之翼,天空之翼;夢想之音,真實之音。藉由幻想形成的翅膀,雖是幻覺所賦卻勝於真實的翅膀。夢想所描述的音節,雖然是虛幻的音符,卻是譜出真正力量的樂章。」

想來想去還是沒有地方可以去。我記得我們家不是有地下室嗎?雖然雜物很多,只要稍微騰出空間應該就可以了!我保持著單純的想法跨步邁往地下室。不過當我看到地下室的景象後也不覺為之結舌。原先的無數雜物瞬間就消失了,正確來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消失的……

我記得最近沒有收大型垃圾啊!況且我最近根本沒有出門,那麼大一堆東西被扔棄我不可能不知道啊!不過既然如此也剛好形成適合我測試的場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