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ght at Ten of 5th

                                                     ──Reality Night(真實之夜)

 

                                「這個夜晚所發生的都是現實。」聲音語塞了一會。

                                「告訴我你的真實。」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切,究竟是要造成多大的紛擾?追求力量、尋找神、英雄的名諱。

           交織的混亂、無數的錯誤與謊言,所有組成現在這個世界。

           此刻仍然沒有人注意到所有的縫隙,最接近真相的人──果然只能把她處理掉。

 

           亞格雷特,你不要怪我……因為我想給你,你所祈求的平靜。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到底是誰?

           魔法是什麼?

           另一個我是什麼?

           紅色的水藍色的火是什麼?

          

           這一切都沒有答案,我想我要獲得答案就得拿出覺悟。

           真的想要嗎?拿平靜的生活來兌換?

           我知道,即使我的生活已經脫軌了──我還是祈求平凡。

           我的內心深處相信著,只要自己這麼相信,就可以遠離那個世界。

 

           我的心中,都擁有答案了。

           答案通通都──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說你也不用裝了,老女人。」

這真是我遇過最大的騙局了。

「記憶的銘刻小姐,你從我的心中解讀出什麼了?」近乎冰䦬的黑暗,油然而生。

這時候認輸就輸了,太可笑了……我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一切,我自身的能力都荒廢掉了。

就讓你看看我的厲害……

 

限制解除。

空之境、時之流。

世界的呢喃阿……

在,遙遠描小的彼身降臨。

以生命的泉源作為代價交替。

在此──

hypne bluci

(微睡之闇)

 

一決勝負吧,真正的記憶銘刻老太婆。

沒錯,這一切--都是幻覺。

「暗示!(Yer xaln)」靜下心,屏除掉幻覺,消除意識中的暗示,然後對自己施加暗示。再次睜開雙眼的剎那!

           身體落下的剎那,自身的反動力──

           用雙手雙腳著地,朝那老太婆揮出左拳。

           「你還太天真了。」他一個步伐向左就輕易閃開了我的左拳,才剛開始。

           揮空的剎那用右手撐住身體的重量,將全身的重量踹向那老太婆!

           這一步,就可以驗證我的推測了。

           「沒想到你還挺行的。」他頭也不回用右手接住了我全身的重量。


          
「但是你一開始就輸了。」他依然頭也不回的把我扔出去,實力差距真的這麼大?不,應該不是這方面的問題,我可以推斷我的判斷沒有任何錯誤。

           「你……」他說我一開始就輸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身體還是動不了嗎?身體好重。全身的力氣都出不來。

           外面是怎麼了?好安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亞,你聽的到吧?」連夕也?大家都踏到這個世界(魔法)來了?還是從一開始就只有我是無法釐清狀況?

           「你,決定了嗎?」懷舊的聲音,現今充滿了堅定。

           「嗯。」

           聲音停頓了一會,「來,告訴我你的真實……決定你的命運!

           只有我嗎?只有我什麼都不知道就逃到這來。

           是我太遲鈍了。

 

           「我的答案,就是這個。」在心中的某處,在靈魂的深處,有線索有著「那個。」

           從心中詠唱,把魔法具現化,從身體收集魔力,把魔力轉換成魔法陣和具現的力量。

           三對三的術法,由一分三的魔法陣,三拆三成九,九各分點。

           相交成圓。

 

           就算閉上眼睛描繪,也可以知道魔法陣正在發光。

           「你可以告訴我真相。」這聲音,不是給夕,也不是給我自己。是給那在我心中最底端的不是我的我。同時屬於我、又不屬於我的那個我。

 

           「很高興見到你。」

           「我到是不怎麼想看到你就是。」

           「是嗎?」即使如此,我知道、他知道,彼此心中都是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