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 aerospace - XXI  終結  永遠的世界 


                             「如果這是你的答案……」話語輕柔的散播開來,如同海波、又如雨點,逐漸化為漣漪散開。

「我才不要接受呢!」少女笑了,笑容非常燦爛,如同春天溫暖的花朵。

 

 

 

「因為我相信你唷!」

                                 By 鈴銀  

我說過我會守護你的身後,你就放心詠唱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讓你成功施展這個法術的--

 

 

是阿……他都決定要守護我了。

我呢?我呢?我呢?

不要這樣結束,對吧。

 

 

宛若水面,心中的倒影,浮現了兩個身影。

是自己非常熟悉的兩個身影,沒錯,是阿…

 

「我還沒有結束!!!」

 

 

令夜色--降臨。

(if you will -)

 

 

(待補)

 

 

 

 

這就是我的全部!

 

 

 

「在此獻上祭品,請重生於現世----」我盡力嘶吼,想要傳達出去,從最初的開始就是。

 

 

 

 

 

聖夜˙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