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night at Ten of 4th 

──Dark Night(真闇之夜)

 

永遠的禁錮,時之鎖。

           《みらい》

青の燄、赤い濤

 

「特來諾亞?」由黑暗中踏出身段的是一名女子,一名有著金黃色長髮的女子。從年紀看來……大概是二十歲左右吧?身上穿著墨綠色的長袍。

           「你在張望什麼……就是你啊。」和剛剛傳來的歌聲相同的聲調。

           首先我要澄清我沒有張望,還有什麼我這是什麼意思啊你……。

           「在現世的名稱是亞格雷諾,年紀十六,自認為是普通的學生。」女子的聲調略為停歇了一番,然後補充似的接道:「最討厭的事情是上課,最喜歡的事情是睡覺。最討厭的女性是巨乳,最喜歡的屬性是弱氣傲……」

           「等等,夠了!」我極力想要對身後的兩個人否認,不過我轉過去的時候兩個人也同時把臉別開。

           看樣子是不用解釋了。

          

           「然後……在過去。」女子原本清脆的聲音,似乎稍微低了兩度。

           「擁有紅濤青燄之名的指定封印魔法師。」

 

           「魔術師……你在說什麼。」紅濤青燄這個不知道代表什麼的名諱就算了,魔法師才是不存在的東西吧?認真來說被人們認定的魔術也只是一些手段所構成。

           我望向女子想要要求回答的時候……

           她只是靜靜的把手指向地面上的屍體。那應該是一直追著我們在剛剛被打落的動物吧?

           這麼闇我是要怎麼看啊……

 

           《你在心中想著光球,然後想像他在你的手掌上……然後唱出這段詞句。》

           denca getie haul

          

           我是不知道有什麼意義,但是既然你都在我面前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呢?

          

           閉上眼睛後,想像手上有著光球,小小圓形的火光……由從手上抽離出來,最後漂浮在空中……

           Denca《舞躍》 Getic《細微》 Haul《燈火》── 

 

           然後……想像著火光的強度,並逐漸的想像著火焰的上升……。

           應該是這樣吧,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卻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身體好像非常習慣這種事情……

           不過又有點不同。

並不是有什麼差異,而是有什麼不一樣了。

「亞……」

「什麼?」被夕這麼一叫我才想到。我剛剛到底在做什麼……

我轉頭過去看他的時候,發覺周圍似乎變亮了。

現在應該還沒到天亮的時間啊,而且燈光也不是從那邊過來的……

所以……

 

我把頭轉向了那位陌生的女子。

「你的手上啦!」

我把頭轉了回來。

 

「啊啊──」為什麼會有小型的光球在發亮……

「大笨蛋……這是你用你自己的魔力填充出來的光球啊。」女子用非常無奈的眼神看著我。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沒有機會看見襲擊我們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是獅子吧?還是狼呢……

…………

 

這是什麼……?

給我慢著!這到底是什麼……!?

我才不承認這東──

 

「噁…噁……」

一瞬之間,腦袋似乎有什麼動搖了。我無力的跪在地上摀住嘴巴。

體內的胃酸似乎回流把胃的東西都吐出來……

為什麼會有這東西啊!!

還有你為什麼殺的下去啊!

 

那東西是──人類啊!

還有你們為什麼都沒反應!

 

三個人都……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甚至是就連我覺得唯一正常的緹希絲也只是別過頭不看……

你們為什麼會沒有感覺,告訴我啊!

 

「亞格雷諾同學……那個……雖然他的臉是人……可是也只有臉……」合成獸嗎……為了創造出擁有其他動物驚異體能又能保有智商的完美存在……所以就把人給……人的頭,豹足……猩猩的身體……可惡,這什麼東西啊……為什麼可以這樣就把人類或者是動物給……

           「亞……那臉。」

           臉?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你還能完全沒有感覺!!

           那張臉……我曾經看過,就在我們班上。

          

           「到底──是怎麼了啊!」雖然知道、遇見了,我還是不想面對這一切,只能無力的鎚著草地。

          

           「依照約定,我會告訴你們一切的……所以跟著我來吧。」女子只是冷冷的說……為什麼?你殺了人啊!為什麼還能這樣毫無知覺的……

           「你們先走吧……」

 

           為什麼……即使抹殺身為人的軀體,他依然是人類啊……至少最後,給予他埋葬吧?

           心中湧起了什麼……好熟悉的句子。

           非常非常的……懷念……卻又覺得孤寂。

 

           是這樣子唱的吧?

           ele Loo ……

           (你是存在於此……)

           我……或許和你不熟,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可是我……

           「特來諾亞!」

           不管他想說什麼……我都……想要把這段話說完。

           我無法否定……因為你曾經是人……

Loo solitie

           (你……並非孤獨)

           不會否定你生為人的事實……至少在最後……

           nexe neckt sinka neckt stig via

           (不要恐懼……不要憤怒,你正……活在當下)

           讓我送你一程,用這首歌……

           dimi Ies loarneen pedi raswel

                      紅濤……藍炎

           別了……。

 

           我闔上雙眼……

           這是最後了……

 

           雖然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可是我隨著自己的心情詠唱這段自腦海浮現的旋律。

          

           大地……彷彿掀起了火炎,引來了海濤,火焰和海濤並沒有相互克制而蒸發,而是同時存在著……又區隔著,火焰燃燒、水濤洗淨……兩者共榮的存在,然後把彼此的顏色交替……火紅色的水濤……是洗淨一切的津波;藍色的火燄,是焚盡一切的闇言……

           至少……讓我幫你洗盡這一切,然後……隨著風去吧。

 

           loar

           最後……隨著最後的音節,把風喚來,吹走剩下的一切……以及這……深藍色的火焰和紅色的海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